▷ Xiao Shi ◁ ♥: 部落 ت 部落 ت | ▷ Xiao Shi ◁ ♥
You say I'm your everything, I dare say you are my world. ♥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部落 ت

我又多久没有写部落了 ?
可以说,真的蛮久 。 =)


部落,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所以以后我只会分享该分享的。



说真的,
我是真的不会表达我的心情了。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的。




不过放心, 我现在过得很好  ^^

记住,我不再像以前那么脆弱 !




为了你,我愿意放弃了一切 
为了你,我愿意不顾一切 





我不傻,我只是比别人爱的轰轰烈烈。 =)




一切从新开始啊 :P 


不要去介意太多,不要去计较太多,
不然难受的只是自己。ت


其实我学会看的很开 ~ :D









我喜欢弄这个样子 ♥  ~ ^^ 哈哈 
(>^ω^<)


还有什么pattern ? 谁可以教我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