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iao Shi ◁ ♥ ▷ Xiao Shi ◁ ♥
You say I'm your everything, I dare say you are my world. ♥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努力了那么久,到现在我还是不习惯。


不习惯你没在我身边。


我习惯了,每天早上有你打电话叫醒我
我习惯了,每天早上去你班等你
我习惯了,你每天拿一支水给我
我习惯了,放学有你陪我一起走
我习惯了,你问我到家了吗
我习惯了,你时常问我在哪里
我习惯了,一起跟你去补习
我习惯了,一起跟你回家
我习惯了,每晚在被窝里跟你聊天
我习惯了,每晚你对我说的晚安和我爱你
我习惯了,当我不开心时,你会扮很多搞笑的东西逗我笑
我习惯了,我生气时,你会对我撒娇或哄回我
我习惯了,有你在乎我
我习惯了,有你爱我
我习惯了,有你紧张我
我习惯了,有你管我
我习惯了,有你骂我
我习惯了,你总会教我很多东西

我习惯了,什么事情都告诉你,
开心的事,委屈的事,生气的事,搞笑的事,奇怪的事
都跟你分享..
然后一起哈哈大笑,一起大骂

快乐少一人分享,快乐就只剩一半
一次一次的重复的看,一次一次的重复的听


我习惯了很多...很多 ..

现在,什么事情,不开心的,被妈妈骂了,
都自己藏着,不能告诉谁

想看个电影都没有人陪
朋友全部都不能

朋友不能留的太晚,明天要上学


也许只能一个人去看电影,一个人大笑。
一个人躲着哭。




7.9.2011 6.21am 那一天,我崩溃
所以 ..... 只因为让自己更痛

不过,我以后不会再做这种事 : )
------------



每当我看到那相架,我会把它藏在熊后面,不要看到,不要想起
可是有时候还是会笑着流泪告诉自己,那是曾经的我们,回不去了



我是一个很怕孤单很怕一个人的人,所以我真的很需要人陪
在那无声的夜,我需要人陪


每一天,我都睡不着,有时甚至没睡,
那时,我会听 没有你怎么办需要人陪
歌词都很适合我那时的心情.....


昨天的我突然的很难过,为什么啊 ? 平时我不是很坚强的吗 ?
我是不是很没用? 我知道 ...



其实,我明明不是想好了吗,要忘记你,要过的很开心

放过你自己吧,诚实一点面对
过去的甜蜜啊无谓,全都是自以为!


我那几天不是没什么事吗,怎么突然会这样难过心痛?
为什么啊 !!
我不是说过,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了整片森林吗!!

我不是真的放得下吗 ?!! 为什么还会这样?!!




我觉得我现在很丢脸!!很失败!!
我不想要别人知道我有多难过!
我不想要别人觉得我很可怜!!!!!


我真的很失败!!很没用!!



去死吧你!钟梦诗!!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我会做到我答应你的 。
你也一样,答应我的要做到。
我就放长我的眼睛看。
:)


我不会辜负你的信任。



我们做好好的朋友。





我们好好地伪装,不能露出不开心 。




我,脆弱了几天,
现在算可以坚强起来了。
:)



我不温柔,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吃醋,我容易心痛
我容易胡思乱想,我很任性

我生气难过时不说话,会静静
我开心时,会一直傻笑
我生气时,有时会失控


对不起,我冲动了 。



今天,在公园待一下。
看不见月亮了 。


一个人走在街上 
盲目的走
不知道该去哪



也许看到一个小女孩那么夜里还走在街上,
会好奇,会多望几眼。


无数次遇见那些马来人,烦人。



美仪回来了 ;D
去他家等他 。


我们一起去新街坊吃东西,
吃了很多,想呕 =S


我们一起坐着聊天 ^^

然后12点回家 。









我忍住不哭了 :)
我坚强了 :)





晚安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今天,一个人在公园坐着汤秋千。
荡了很久很久。
9点多荡到11点多。


一个人,听着歌,想着你,大声的哭。


不知哭了多久,心情稍微平伏了些。
开始害怕了,整个黑黑的公园,
只有那几盏灯陪我。
周围很多马来人,印度人。


我害怕了吗 ??


今天的月亮蛮美的 :)



为什么你要载我回家,我多想荡多一下秋千。
让自己平静。


也许只有公园这个地方能够让我去,
明天再去。







我只想一个人 。 :) 
即使没有任何人的担心



谢谢你们 , 谢谢 :)




看见我的眼睛肿起来了吗 ? :'(





也许,在我眼里全只有你  


you make me cry,
you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





--------------------






我有哭不完的悲伤。



我彻底累了,能否给我一个拥抱 ?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我只不过要人陪 ..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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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放心 , 我 .. 还算挺得住 。 :')

虽然 , 我没了安全感 ..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我们学校很多小心眼的人 ..

凸!!

羡慕我头发是吗 ?
自己中捉就说到我 ?

老师问到我我都不会说任何一个人的 ..
因为我没你们那么小心眼!

AH CHOK 说我很多敌人?
SORRY LOZ.我没得罪过谁.

你们 ? 我不知是谁 ,可是猜都是大过我的那些咯 ..

现在我已经剪了, 爽了吗 ? :)


无聊 ZZZ



-------------------------



反正还有几天就放假了 ,就不去学校了噜 ~
在家睡觉,温习更好 。



惨了,现在温习都已经不够时间了。


昨天拿资料出来时,我迷惑了。
我不知道我该从哪里一科,哪里一课读起 ...


我真的失败 ... 


我真的很笨 ...




-------------------------




昨天补习时MS LEONG 哭了 ..
因为有些学生的不专心..


老实说一句,每次补MM SN时,后面那些学生真的很 ** ~

不要来学习就回家啊 ~
回家跟你朋友们慢慢聊天更好。


补习来给你们聊天 ? 专心上课吧 ~~


其实,看得出有些学生是认为MS LEONG 不比 MS PHUAH专业吗 ?
错! 不管什么老师教我们,都是一样 .


或许老师认为我们怀疑他的能力,他就跟我们报告了他的成绩。
全部是A1 .


老师真的哭到很夸张,可是,看到老师那样,
我很很心酸..



唉 ~  


----------------











想问问自己,我真的有付出我的努力和用心吗 ?

我真的有把多余的时间和精神都放在PMR上吗 ?

我每次都在为自己找借口 ..











晚安 ~ ت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ت 蛮开心的一天

20 / 8 / 2011 星期六

嘉慧生日 
再说一声 , 生日快乐 :)

虽然我们不是很好的朋友 ,哈哈 。但也是朋友嘛 =3=
:P

--------------------------------------------------

补完戏后,就跟他们去UNCLE LAI 吃东西。

今天洁仪庆祝生日嘛 ~ 所以想请假 。

可是星期六很多人,我没去帮忙有点过意不去 :(
哪里知道老板娘叫我去庆祝啦 ~ 他说不会多人。

老板娘真好   :D 


然后 ,唱 K 。

NICE ~~ 我蛮久没唱了 > <

哈哈  ~ 全部一直拍照 。我还一直扮鬼脸那些。
所以 ,JENNY电话很多我们的私隐啊啊啊 ! (╯▽╰) 



哈哈~~ 只是放一点点而已 ♥ ~


吃火锅  

开心 =)

 KOPITIAM FOO 的 tomyam 很好吃嗯 (¯﹃¯)
哈哈哈~!! 


10点多回家 。 李政瑞一直催 = =

----------------------

THERINE  家过夜 。

说是读书,开大吃会多点 xD



有没有看到我的小松鼠 ? xD


下去第一场补习后跟 赖 和 云 去 MARRYBROWN 吃儿童套餐送的.
我跟赖吃 :D


哈哈 ~~ 它会转圈圈的 =3= 
原来它那么可爱 ♥ 。 




拍拍照 (╯▽╰)
**在THERINE家
灯光蛮好 xD
















21 / 8 / 2011 星期日


洁仪,生日快乐 
收到我的吻幸福嘛 ? xD 


最近生病了 :(


喉咙痛惨 ,咳嗽 。
声音很难听 /.\


老板娘买了药给我 =)




做工 ING .. 









样子憔悴
很累,一回家就睡觉了 ..





最后 ,给你们看看之前的我 (╯▽╰)
在宝贝电话拿的  











晚安 。 TATA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