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iao Shi ◁ ♥ ▷ Xiao Shi ◁ ♥
You say I'm your everything, I dare say you are my world. ♥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23.3.2011

生病,,今天不去学校了..

在家睡觉...喉咙好痛..


下午起身了,, 玩电脑..

咳嗽,, 吐了一点点血..
/.\

某人吓到..
一直叫我看医生去..
啰嗦



一直对着电脑..

6点多了才准备冲凉去补习..

有些朋友啊,,看到都歧视你啦..
看到你这些行为都了..
也无言了..


静,, 一天没去学校想念我了吧xD
jing,,打我屁股.. :( 下次一定打回你..



打给你,, 你还在睡觉..
耍脾气,, 叫你出来陪我..
你说..
又不是拜6礼拜..
眼泪流了..

叫我不要哭,, 更加哭了..

快快搽掉,,不能让别人看见了..



不知从几时开始..
我习惯了..
一不开心..没地方去时..
就会自然de走向那熟悉de小巷..
一个人..
躲在黑暗里..
不让别人看到..

那依然还握着手里de电话..
我把它盖了..


小巷里..
我哭了吗?
伤心了吗?
痛了吗?

时间过了很久..
钟梦诗..
回家去吧..




依然是躲在被里..
只是这次少了我亲爱de熊..

22.3.2011 我生病了..

一早起来,,
头痛,, 发烧,,发冷,, 喉咙痛...
/.\

晕着走上楼梯,,
看一眼,,
你没在..
有种失落感..

一个人在班..
痛得我睡觉..

美仪来了,,
跟他去7 eleven 买东西..
买了枝矿泉水..

过后去跟哒拿冷衣..


一整天睡觉,, 颈都痛..
穿着冷衣依然那么冷..

skip...


我莫名de 哭了..
痛de我哭了吧..
很辛苦..



在家,,
莫名又哭了..


听了你de电话,
好点了..



最近心情不知怎么了.... :(








你de声音蛮厉害的.. :D
我差点笑到死去..

扮音..扮中国人..唱搞笑歌
可惜,,我才录了那么一点点:(
你唱歌当中..
我一按录音..
你立刻没声出..
我笑死去了..







猪老公

21.3.2011 开学第一天

又要早早起身去学校了... :(

现在全部读早上班了哝..

哒转去3.6班嘞.. :(
在新block那边..
我在旧block..
相隔两地呐.../.\              




上课到一半,, 全部走出去玩了呐..
她们还说新block de厕所很美..
就特地去看看.. 囧
很美下啦,, 新de 嘛..

逛逛逛,, 回班...


上课发呆一半,, 芬突然在门口叫我出去 @@''
原来是哒找我......= =


太想念我了涅.. =3=
特地来找我..
我也想你呐




聊天
牵手





原来美仪跟那个那个拍拖wor..
@@'''
祝你们幸福呐:D

Monday, March 21, 2011

我de熊... T^T

大鼻子来我家偷拿了我de熊.. :'(
他拿我de熊回家了..

某人,, 你抱够了就尽快还给我..!!
我没了他一天我会很想念它
何况是一个月..!!



                                                            它,,对我来说很重要..
                                                   



                                           它,,对我来说是个夜晚时de依靠..








miss eu,, my dear bear..

gud nite

Saturday, March 19, 2011

18.3.2011 星期5❤

我会记得这一天


玩射泡泡球,,
我很笨 > <''
你就几厉害下喽..

玩找不同de...=D
你很水皮啦..
全部差不多都是我找de..
结果?  输了/.\
下次我一定要进TOP de.!!
要像别人酱画谁爱谁de在哪里 =3=

你竟然跟我说你每次去打机时认识了那柜台 de 马来婆 ??!!
无言............= =''''''''

看到 xiao yee 跟 chi how ..
sweet wor..xD
还有牛奶跟阿kent和一个妹妹...
怎么牛奶用哪种眼神看着我..=(

我们看戏去


大头看到我们很奇怪呐
没关系,, 就让你奇怪吧
:D 看到你那样子很好笑

我吃我最爱 de 爆米花 :P


感受着你胸膛因呼吸de起伏和心跳
你那温暖de手抚摸着我头发和脸


想看你睡觉de样子,, 你压着我了 :(
没关系,, 我又不是没看过.. :D
我塞你鼻孔 :D  大鼻子大鼻子

你,, 抢了我de 爆米花.. /.\
一直往口里塞..那样子好好笑 :D
我开着嘴巴,, 等你丢爆米花..
一粒都没吃到..:'(  你故意de..
吃完了我de爆米花还要拿那盒子盖下来我de头..= =!

玩累了...
我们就两人坐一个位..
还好我瘦,, 挤de下..:P
我们要做沙丁鱼,, 黏在一起不分开

饿了..
吃寿司去
看看看,, 点点点..
叫那么多干啥..-.-''
我会心疼你浪费钱..


                                                          你偷拍我..!!  :(


                                                                    冰火雪糕 :D

                                                    
                                           坏哒偷偷放我最讨厌de wasabi进去寿司里面:'(
                                                                    呛死我了啦...



                                                      辣死我:'(   吃麻辣香肠
                                                       我拼命喝水de衰样...:(



                                                                   勉强de笑一个 :D


吃了2个小时多...xD
回家去... =3=






                           与你在一起de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开心+幸福de____

Friday, March 18, 2011

妈咪 ,, 生日快乐..[[ 17.3.2011 ]]

今天补完习,,没人载我回家..
妈妈在唱k,, 就叫我过去..


去到,, 闲啦...
他们叫我唱歌,, 我不敢唱啦.. ><''
有很多酒 ,,不过我现在看到都不想喝了..
妈妈就问我要不要喝
我说不要啦,, 就喝香槟而已..

我说过我不喝酒,, 就不会喝了的.. =)

过后,, 我看到我妈妈朋友拿着一个蛋糕进来..
原来是我妈妈生日...! 
我都不知道..  = =!!
看补回礼物给他啦.. ><'''

其实,, 我真的不懂我妈妈几时生日de...
也许,, 我真的有点不孝顺吧.. =(

我觉得我跟我妈妈之间有种感觉..
说不出的感觉..

我连一句.. 生日快乐..
我都说不出...

我从来没跟她说过我爱你之类的..
有时候他跟我聊天时,, 我都不知道要些说什么..

我不能放开心去跟他聊天..
我更加不能放开心去跟他说我的事情..




[ 咪 ]

生日快乐啦...

Thursday, March 17, 2011

亲爱de ,, sorry❤

亲爱de,, 对不起...!!
再次让你伤害了...
再次让你失望了..


不要离开我好不?
我真的知错了..

请你相信我一次好不?
我会改的,,
做回以前的我...

请你相信我最后一次好不?
我不会再骗你的..
我不会再不坦白...

你说我变了.. T^T
我就会证明给你看..
我依然是从前的我...
依然是很爱你的那个我..

不要随便叫我找个男的..!
我说过..
除了你[ 李政瑞 ]
我谁都不要..!!



=3=


                                                                                                                       我,, 不能没有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