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今天不去学校了..
在家睡觉...喉咙好痛..
下午起身了,, 玩电脑..
咳嗽,, 吐了一点点血..
/.\
某人吓到..
一直叫我看医生去..
啰嗦♥
一直对着电脑..
囧
6点多了才准备冲凉去补习..
有些朋友啊,,看到都歧视你啦..
看到你这些行为都闲了..
也无言了..
静,, 一天没去学校想念我了吧xD
jing,,打我屁股.. :( 下次一定打回你..
打给你,, 你还在睡觉..
耍脾气,, 叫你出来陪我..
你说..
又不是拜6礼拜..
眼泪流了..
叫我不要哭,, 更加哭了..
快快搽掉,,不能让别人看见了..
不知从几时开始..
我习惯了..
一不开心..没地方去时..
就会自然de走向那熟悉de小巷..
一个人..
躲在黑暗里..
不让别人看到..
那依然还握着手里de电话..
我把它盖了..
小巷里..
我哭了吗?
伤心了吗?
痛了吗?
时间过了很久..
钟梦诗..
回家去吧..
依然是躲在被里..
只是这次少了我亲爱de熊..
Before I met you I never knew what it was like,to look at someone and smile for no reason.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22.3.2011 我生病了..
一早起来,,
头痛,, 发烧,,发冷,, 喉咙痛...
/.\
晕着走上楼梯,,
看一眼,,
你没在..
有种失落感..
一个人在班..
痛得我睡觉..
美仪来了,,
跟他去7 eleven 买东西..
买了枝矿泉水..
过后去跟哒拿冷衣..♥
一整天睡觉,, 颈都痛..
穿着冷衣依然那么冷..
skip...
我莫名de 哭了..
痛de我哭了吧..
很辛苦..
在家,,
莫名又哭了..
听了你de电话,
好点了..
最近心情不知怎么了.... :(
你de声音蛮厉害的.. :D
我差点笑到死去..
扮音..扮中国人..唱搞笑歌♥
可惜,,我才录了那么一点点:(
你唱歌当中..
我一按录音..
你立刻没声出..
我笑死去了..
猪老公♥
头痛,, 发烧,,发冷,, 喉咙痛...
/.\
晕着走上楼梯,,
看一眼,,
你没在..
有种失落感..
一个人在班..
痛得我睡觉..
美仪来了,,
跟他去7 eleven 买东西..
买了枝矿泉水..
过后去跟哒拿冷衣..♥
一整天睡觉,, 颈都痛..
穿着冷衣依然那么冷..
skip...
我莫名de 哭了..
痛de我哭了吧..
很辛苦..
在家,,
莫名又哭了..
听了你de电话,
好点了..
最近心情不知怎么了.... :(
你de声音蛮厉害的.. :D
我差点笑到死去..
扮音..扮中国人..唱搞笑歌♥
可惜,,我才录了那么一点点:(
你唱歌当中..
我一按录音..
你立刻没声出..
我笑死去了..
猪老公♥
21.3.2011 开学第一天
又要早早起身去学校了... :(
现在全部读早上班了哝..
哒转去3.6班嘞.. :(
在新block那边..
我在旧block..
相隔两地呐.../.\
囧
上课到一半,, 全部走出去玩了呐..
她们还说新block de厕所很美..
就特地去看看.. 囧
很美下啦,, 新de 嘛..
逛逛逛,, 回班...
上课发呆一半,, 芬突然在门口叫我出去 @@''
原来是哒找我......= =
太想念我了涅.. =3=
特地来找我..
我也想你呐♥
聊天♥
牵手♥
原来美仪跟那个那个拍拖wor..
@@'''
祝你们幸福呐:D
现在全部读早上班了哝..
哒转去3.6班嘞.. :(
在新block那边..
我在旧block..
相隔两地呐.../.\
囧
上课到一半,, 全部走出去玩了呐..
她们还说新block de厕所很美..
就特地去看看.. 囧
很美下啦,, 新de 嘛..
逛逛逛,, 回班...
上课发呆一半,, 芬突然在门口叫我出去 @@''
原来是哒找我......= =
太想念我了涅.. =3=
特地来找我..
我也想你呐♥
聊天♥
牵手♥
原来美仪跟那个那个拍拖wor..
@@'''
祝你们幸福呐:D
Monday, March 21, 2011
我de熊... T^T
大鼻子来我家偷拿了我de熊.. :'(
他拿我de熊回家了..
某人,, 你抱够了就尽快还给我..!!
我没了他一天我会很想念它♥
何况是一个月..!!
它,,对我来说很重要..♥
它,,对我来说是个夜晚时de依靠..♥
miss eu,, my dear bear..♥
gud nite♥
他拿我de熊回家了..
某人,, 你抱够了就尽快还给我..!!
我没了他一天我会很想念它♥
何况是一个月..!!
它,,对我来说很重要..♥
它,,对我来说是个夜晚时de依靠..♥
miss eu,, my dear bear..♥
gud nite♥
Saturday, March 19, 2011
18.3.2011 星期5❤
我会记得这一天❤
玩射泡泡球,,
我很笨 > <''
你就几厉害下喽..
玩找不同de...=D
你很水皮啦..
全部差不多都是我找de..
结果? 输了/.\
下次我一定要进TOP de.!!
要像别人酱画谁爱谁de在哪里 =3=
你竟然跟我说你每次去打机时认识了那柜台 de 马来婆 ??!!
无言............= =''''''''
看到 xiao yee 跟 chi how ..
sweet wor..xD
还有牛奶跟阿kent和一个妹妹...
怎么牛奶用哪种眼神看着我..=(
我们看戏去♥
大头看到我们很奇怪呐
没关系,, 就让你奇怪吧
:D 看到你那样子很好笑
我吃我最爱 de 爆米花 :P
感受着你胸膛因呼吸de起伏和心跳 ♥
你那温暖de手抚摸着我头发和脸 ♥
想看你睡觉de样子,, 你压着我了 :(
没关系,, 我又不是没看过.. :D
我塞你鼻孔 :D 大鼻子大鼻子♥
你,, 抢了我de 爆米花.. /.\
一直往口里塞..那样子好好笑 :D
我开着嘴巴,, 等你丢爆米花..
一粒都没吃到..:'( 你故意de..
吃完了我de爆米花还要拿那盒子盖下来我de头..= =!
玩累了...♥
我们就两人坐一个位..
还好我瘦,, 挤de下..:P
我们要做沙丁鱼,, 黏在一起不分开♥
饿了..
吃寿司去♥
看看看,, 点点点..
叫那么多干啥..-.-''
我会心疼你浪费钱..
你偷拍我..!! :(
冰火雪糕 :D
坏哒偷偷放我最讨厌de wasabi进去寿司里面:'(
呛死我了啦...
辣死我:'( 吃麻辣香肠
我拼命喝水de衰样...:(
勉强de笑一个 :D
吃了2个小时多...xD
回家去... =3=
与你在一起de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开心+幸福de____♥
玩射泡泡球,,
我很笨 > <''
你就几厉害下喽..
玩找不同de...=D
你很水皮啦..
全部差不多都是我找de..
结果? 输了/.\
下次我一定要进TOP de.!!
要像别人酱画谁爱谁de在哪里 =3=
你竟然跟我说你每次去打机时认识了那柜台 de 马来婆 ??!!
无言............= =''''''''
看到 xiao yee 跟 chi how ..
sweet wor..xD
还有牛奶跟阿kent和一个妹妹...
怎么牛奶用哪种眼神看着我..=(
我们看戏去♥
大头看到我们很奇怪呐
没关系,, 就让你奇怪吧
:D 看到你那样子很好笑
我吃我最爱 de 爆米花 :P
感受着你胸膛因呼吸de起伏和心跳 ♥
你那温暖de手抚摸着我头发和脸 ♥
想看你睡觉de样子,, 你压着我了 :(
没关系,, 我又不是没看过.. :D
我塞你鼻孔 :D 大鼻子大鼻子♥
你,, 抢了我de 爆米花.. /.\
一直往口里塞..那样子好好笑 :D
我开着嘴巴,, 等你丢爆米花..
一粒都没吃到..:'( 你故意de..
吃完了我de爆米花还要拿那盒子盖下来我de头..= =!
玩累了...♥
我们就两人坐一个位..
还好我瘦,, 挤de下..:P
我们要做沙丁鱼,, 黏在一起不分开♥
饿了..
吃寿司去♥
看看看,, 点点点..
叫那么多干啥..-.-''
我会心疼你浪费钱..
你偷拍我..!! :(
冰火雪糕 :D
坏哒偷偷放我最讨厌de wasabi进去寿司里面:'(
呛死我了啦...
辣死我:'( 吃麻辣香肠
我拼命喝水de衰样...:(
勉强de笑一个 :D
吃了2个小时多...xD
回家去... =3=
与你在一起de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开心+幸福de____♥
Friday, March 18, 2011
妈咪 ,, 生日快乐..[[ 17.3.2011 ]]
今天补完习,,没人载我回家..
妈妈在唱k,, 就叫我过去..
囧
去到,, 闲啦...
他们叫我唱歌,, 我不敢唱啦.. ><''
有很多酒 ,,不过我现在看到都不想喝了..
妈妈就问我要不要喝
我说不要啦,, 就喝香槟而已..
我说过我不喝酒,, 就不会喝了的.. =)
过后,, 我看到我妈妈朋友拿着一个蛋糕进来..
原来是我妈妈生日...!
我都不知道.. = =!!
看补回礼物给他啦.. ><'''
其实,, 我真的不懂我妈妈几时生日de...
也许,, 我真的有点不孝顺吧.. =(
我觉得我跟我妈妈之间有种感觉..
说不出的感觉..
我连一句.. 生日快乐..
我都说不出...
我从来没跟她说过我爱你之类的..
有时候他跟我聊天时,, 我都不知道要些说什么..
我不能放开心去跟他聊天..
我更加不能放开心去跟他说我的事情..
囧
[ 咪 ]
生日快乐啦...
妈妈在唱k,, 就叫我过去..
囧
去到,, 闲啦...
他们叫我唱歌,, 我不敢唱啦.. ><''
有很多酒 ,,不过我现在看到都不想喝了..
妈妈就问我要不要喝
我说不要啦,, 就喝香槟而已..
我说过我不喝酒,, 就不会喝了的.. =)
过后,, 我看到我妈妈朋友拿着一个蛋糕进来..
原来是我妈妈生日...!
我都不知道.. = =!!
看补回礼物给他啦.. ><'''
其实,, 我真的不懂我妈妈几时生日de...
也许,, 我真的有点不孝顺吧.. =(
我觉得我跟我妈妈之间有种感觉..
说不出的感觉..
我连一句.. 生日快乐..
我都说不出...
我从来没跟她说过我爱你之类的..
有时候他跟我聊天时,, 我都不知道要些说什么..
我不能放开心去跟他聊天..
我更加不能放开心去跟他说我的事情..
囧
[ 咪 ]
生日快乐啦...
Thursday, March 17, 2011
亲爱de ,, sorry❤
亲爱de,, 对不起...!!
再次让你伤害了...
再次让你失望了..
不要离开我好不?
我真的知错了..
请你相信我一次好不?
我会改的,,
做回以前的我...
请你相信我最后一次好不?
我不会再骗你的..
我不会再不坦白...
你说我变了.. T^T
我就会证明给你看..
我依然是从前的我...
依然是很爱你的那个我..
不要随便叫我找个男的..!
我说过..
除了你[ 李政瑞 ]
我谁都不要..!!
=3=
我,, 不能没有你..❤
再次让你伤害了...
再次让你失望了..
不要离开我好不?
我真的知错了..
请你相信我一次好不?
我会改的,,
做回以前的我...
请你相信我最后一次好不?
我不会再骗你的..
我不会再不坦白...
你说我变了.. T^T
我就会证明给你看..
我依然是从前的我...
依然是很爱你的那个我..
不要随便叫我找个男的..!
我说过..
除了你[ 李政瑞 ]
我谁都不要..!!
=3=
我,, 不能没有你..❤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